Black Sheep

你来接我回家吗?(上)

oocoocooc

  私设一大堆

  具体为沈教授情感白痴,夜尊极度兄控。

  

  “聒噪”夜尊随手丢掉手中的人,听着周围四起的尖叫,不以为然的掏掏耳甚至还有些享受。随手拽来张藤椅,斜倚在靠背上等着沈巍的到来。

  “手举起来,抱头蹲下,你已经”“滚”持枪警察的威胁话还没讲完就直接被夜尊反手钉在墙上,直接昏死过去。这一手直接摄住了众人,可夜尊却似不解气的扫视着其余的警察,找着下一个倒霉鬼。哥哥来的可真慢,只好先和这些废柴玩玩喽。就你了,夜尊伸出手指着墙角的一个便衣,随着手的抬高,便衣也双脚离了地。

  死命挣扎的便衣口袋中飘出一张名片,夜尊一眼便扫到上面的名字。沈巍,是哥哥,可哥哥的名片怎会在这儿。“这人是谁?”夜尊舔舔唇角问着悬空的便衣“咳咳,是沈,沈教授,他是我孩子的辅导员,上次家访时,时给的。”家访,一想到这种垃圾货竟也被哥哥笑着对待过,夜尊情绪瞬间失控。哥哥只能是他一个人的,直接握掌捏爆手中的人的脑袋。血溅在唇角,伸舌舔了舔,甜甜的,还不错。

  “噗”狠冽的一掌打在后心,绕是夜尊也没忍住一口血径直喷出。手中能量聚集,看都不看的就要打回去,却突然听见声“闹够了没?”。“哥哥”,是哥哥,急急忙忙的散去能量,回头冲着沈巍甜甜的笑着。

  “随意玩弄他人性命很有意思吗?”“我没,我没有。”我没有随意玩弄,是他,他先抢走你笑的。剩下的话夜尊只在心里说到,他知道沈巍是不会想听见这后半句的。“没有!又在狡辩”沈巍实是没法相信一个半分钟前因为张名片就捏爆人脑袋的夜尊会怎样看重人命。

  “哥哥,你是来接我回家的吗?”夜尊见缝插针的问道。“回家?”沈巍简直要被夜尊给气笑了,就凭他今做的这些事,还回家,不给他关天柱里反省个几千年就是好的了。“对,就是回家。”夜尊可不知道沈巍在想些什么,他只是以为哥哥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

  “家,你认为家是什么,是你”“有哥哥就够了”沈巍话还没讲完,就被夜尊插嘴打断。夜尊从小生活的环境就很单纯,只有哥哥和幽畜,哥哥用来抱,幽畜用来杀。可不知从那天开始,也许就是万年前自己被关天柱的那时起,哥哥就不在抱自己了,可幽畜还是傻乎乎的任他斩杀,怎就单单哥哥变了呢?夜尊不明白。

  沈巍懒得和夜尊讲什么不插话的礼貌,他还是对自己弟弟有所了解的。直接过来抓住夜尊的肩就要带人瞬移离开。却被夜尊反握住手,力气之大,绕是沈巍一时也没能挣开。

  “哥哥,还没坐呢?急着离开干什么?”边说边拽着人的胳膊就要往藤椅上拉。沈巍这万年来做了不少回和事佬,那比得上一心一意练功的夜尊,只得顺从的坐上去。“够了没?”坐在藤椅上的沈巍见夜尊半天不说话,就那么呆呆站在自己面前实是奇怪的紧,冰冷的问道。“哥哥,现在是要带我回家了吗?”夜尊却像没听见人的问话一样。可他真没听见吗?谁又知道呢?

  “想回家可以,但绝不是你现在这个态度就可以的。”沈巍发现这次见面后,夜尊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做事都有着自己的规矩来。可他最讨厌这种不受控了,他掌握主动惯了。“这就带你回家”边说边用着催眠术对夜尊下着咒。果然夜尊上当了,呆愣愣的看着沈巍的眼睛,沈巍知道现在就是最好时机连忙开口引诱道:“现在放开沈巍,跟着他走,什么都别问,什么都别说。”

  沈巍在站起身时,夜尊果然没在阻拦,反而是乖乖跟在人身后。沈巍一个响指,尸体,鲜血通通消失,至于剩下的那些警察和路人至多也就会认为这一切只是场梦。

  夜尊稍落后两步,一丝清光流转在眼中,转瞬即逝,还是一幅呆愣样傻傻跟在人身后。

  家,哥哥要带自己回家了,夜尊竭力克制住自己上扬的唇角。钥匙转动下打开的不是家而是夜尊他生活过上万年的天柱。

  愤怒,不敢相信布满夜尊整个眼,怎会这样,怎会这样。夜尊法术是没少涨,可终归是缺了上完年的人情世故。轻信他人,万年前夜尊就尝过教训了,可那次是反抗 团的首领,是外人。可这次呢,是哥哥,他唯一的亲人。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夜尊不甘心的冲沈巍吼道。明明就差,就差一步,又能重新拥有哥哥了,为什么,为什么偏偏要成这样。眼中血丝连成片,红的要凝成实质一般。“装够了”沈巍本就没对催眠夜尊抱太大信心。太容易了,容易的让人实是不敢相信。事实也证明他确实没想错,鬼王与生俱来的超强感知力让他没有错过夜尊眼中的,那丝清明。

  “你看出了,你早就看出了对吧?你就从没想着要带我回家,你在骗我。”夜尊咄咄逼人的不依不饶却直命沈巍要害。沈巍眼神不由得躲闪开来,他确实是没打算要带人回家,双生鬼王本就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只不过万年前有过些许瓜葛罢了,那点夜尊放不下的感情,在沈巍这儿,早被万年的分离磨得干干净净,他不知该怎样面对夜尊,或许这样讲,他害怕,害怕和夜尊相处。

  夜尊看着半天没有说话的哥哥,直觉得有什么液体直冲眼眶,伸手一模,竟是黑褐色的。沈巍看见夜尊竟流了血泪,实是慌了,忙不迭的就要给人擦,可到了跟前,一看到夜尊的眼神就只觉得自己像砧板上的鲶鱼似的,怎都不自在。

  “你就在此好好反省”说完沈巍就消失了,可那背影谁看来都像是在落荒而逃,可谁里范围里偏偏没夜尊。

  夜尊只知道哥哥又一次把他扔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了。靠着墙坐下,双膝并拢在胸前,头深深埋在其中。

  “还是被扔下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