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lack Sheep

maihongshudexiaoke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篇文章,39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Black Sheep

Black Sheep

 

我和你有关系吗?(上)

     我有认真检查,若有错字请评论告知我,谢谢大家观看

        迟来的汤圆节祝福,小可爱们节日快乐

       

         

       正文如下

 

   本是漫无目在街上闲逛的夜尊却是被幼稚园门口这样的一幕给吸引住,不由停在路边侧身查看。

 
 

  只见一位约摸十八九岁的大学生,揉着怀里一个幼儿园模样孩子的头问着,“小钰,今天在学校有乖吗?”被称作小钰的孩子调皮一笑,捏着大学生的脸故意拖长音道,“当然有啦~,哥哥要给我奖励哦!”大学生被小钰捏着脸也不恼,反而是低头用鼻尖蹭着怀里小人的脸,满是宠溺的说:“好好好,小钰想要什么都可以”,“那我要…”

 
 

  后面的话由于两人已经走远,夜尊也听不太清,毕竟现在夜尊也只是个被封了能量的废人。

 
 

  夜尊在两人走后依旧楞楞的立在原地,好半晌,才回过神来,正打算转身继续往前走,可却迎面撞上一人。

 
 

  “你 他妈瞎啊?走路不带眼的。”还没等夜尊从眩晕中缓过来,就直接被对方旁边站着的平头小弟揪住领子。“愚蠢”夜尊不屑的勾着唇角,淡淡的吐出两字。

 
 

  “诶,你这不长眼的东西找死是不?信不信我削你。”被骂的平头小弟狠话放完就出拳要往夜尊脸上招呼,眼见着偌大的拳头直充脸来,夜尊却怎么也挣不开揪着他领子的手。

 
 

  “住手”就在夜尊闭眼放弃挣扎之时,耳边传来句稚嫩的声音。夜尊睁眼一看,却只见是刚才校门口的小孩,好像叫什么小钰。

 
 

  “你又是那冒出来的小屁孩?”平头小弟转过头凶神恶煞的对小钰说到。“我是你惹不起的人,把他放开!”“呦呦呦,小屁孩人不大,口气还真不小。哦,你说让我放开他,我还偏不。”平头小弟说完直接揪着夜尊的领子把人给拽到半空。

 
 

  “咳,咳咳”夜尊脖子被卡住,呼吸不上来,痛苦的咳嗽着。看着夜尊脖子上不断爆出的青筋,小钰眼睛慢慢红起来,一道巨大的黑色血影凭空出现在他身后。

 
 

  “你,你是怪,怪怪物。”平头小弟惊恐的看着那黑色血影,嘴里哆嗦道。连忙丢下手中的夜尊,跪倒在地,不停的磕着头,嘴里结结巴巴的说着,“对,对不起,您大人有大量,放,放过”“你敢摔他”平头小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小钰打断,顺着人的目光看见刚才被他随手扔在地上的夜尊,连忙说到,“我不是故意的,我啊~”平头小弟这次话还没说完就惨叫出声,只见一只血手当着他的面揪出了他还在跳动的心脏,“嘭”的一声,血肉在平台小弟惊恐的眼神中爆炸开来。

 
 

  小钰才管不上一旁早已乱做一团的路人,慢慢的走到夜尊跟前,对人伸出了手,笑着问道,“漂亮哥哥,你没事吧?”夜尊愣了愣,还是就着人的手站了起来。

 
 

  “为什么救我?”夜尊皱着眉问道,“因为哥哥是漂亮哥哥”小钰说完故意一歪头,调皮的吐吐舌头。看着小钰用着刚才对他哥哥撒娇时的表情,即使知道这表情是装的,夜尊也没继续开口逼问。

 
 

  因为在万年前,当夜尊也是一个小孩子时,他就对沈巍坐过这样的表情,当时的沈巍是怎么做的呢?嗯,好像是摸了摸自己的头,然后不在追问自己那几个消失狐族的下落。可到万年后的今天,沈巍却再也不会摸着他的头,再也不会不强迫自己。

 
 

  “夜尊”一声清冷的呵斥将夜尊从回忆里拉回,夜尊回过头,沈巍就站在身后。

 
 

  只见沈巍原本清淡的眸子里现在已经燃起怒火。夜尊看见这个眼神,紧张一闪而过,随后取而代之的是早已烂熟于心的邪笑。

 
 

  “不知大人,今日来寻我这罪人有何贵干?”沈巍只觉着那声大人听着刺耳的紧,不悦的开口道,“今日之事,你可认?”听着沈巍那公事公办的语气,原本服软的话统统换成顶撞,“在大人这儿,我认与不认有差吗?”

 
 

  夜尊吊儿郎当的话终于还是惹恼沈巍,只见一道掌风夹着能量隔空拍来,感受到其中的力道。这掌在以前的夜尊眼里是连瘙痒都算不上的,可现在确实能够要了他的命。

 
 

  可笑,可笑啊!

 
 

  就在夜尊放弃防御准备硬扛这一掌时,只见身后的小钰一掌对轰上去,两道掌风在空中相撞,终于赶在夜尊面前堪堪停住。

 
 

  “你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要杀漂亮哥哥。”小钰冲着沈巍吼道。杀?看着站在不远处一身白袍摇摇欲坠的夜尊,沈巍突然就记起了他封夜尊修为的事。

 
 

  略有歉意的看了眼夜尊,正欲开口说些什么,就只见,夜尊一把拉住小钰,把人藏到身后,慌慌张张的弯腰对沈巍道,“大人,什么事都是我的错,您不要跟他一个孩子计较。”

 
 

  您,还有夜尊那佝偻的腰,无一不在触碰着沈巍的神经。夜尊,他弟弟,从不肯服软的沈面,现在,居然为了个外人,求自己。

 
 

  见沈巍没说话,夜尊只好心一横,不管不顾的破开体内的封印,那失去已久的力量回归,夜尊觉着呼吸都顺畅许多。

 
 

  能量顺体运转一圈,一道黑光凭空出现在小钰脚下,转眼间,小钰就已消失在原地。

 
 

  对面的沈巍看着人明目张胆的破开封印,明目张胆的送走地星人,沈巍只觉着自己忍耐的修养又提高好几个层次。

 
 

  “你觉着你能护的住他?”沈巍舔舔后槽牙问到。“我护的住。”夜尊咬牙说着。“护的住?就凭你这马上消散的能量”沈巍话音刚落,夜尊浑身气息瞬间跌落,一身白袍裹着的夜尊那单薄的身影又透明了几分。

 
 

  夜尊慢慢的走到沈巍面前,轻轻跪下,抬头对着沈巍说,“哥哥,求你了,别伤他。”

 
 

  “别伤他?你有什么资本和我谈条件”沈巍一把拽起跪在地上的夜尊消失在了原地。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请留下点爱,卑微求评论

  

 
 

  

 
 

  

 
 

  

 
 

  

 
 

  

 
 

  

 
 

  

 
 

  

 
 

  

 

Black Sheep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Black Sheep”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