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eep

论齐小二的初吻是怎么没的

@期艾  别名又叫《深受不为画本子毒害的齐小衡》


重度ooc真的私设超多
求轻喷

别骂我,
更别骂齐衡,
算了实要骂的话就骂我小弟 ,他不会还嘴的

  正文如下

  

  

  

   “阿兰,阿兰”齐衡在墙外小声唤着明兰的讳,等了半天对面都没个回声。不会出事吧!念至此,齐衡越想越心慌。向后退上两步,正准备翻墙进去查看时,一个黑影从墙头冒了出来,齐衡拿出别在腰间的匕首放入袖中,视线死死盯着墙头。

  “阿元,我在这儿。”明兰看见外面的齐衡,向他挥着手示意道。齐衡闻声看去,原来那黑影是明兰,心里送了一口气,暗自又将匕首收好。

  跳到嗓子口的心还没来得及回去,就又被明兰一声“诶呀”又吓得回到原位。原来是明兰刚才脚下一滑,手没抓稳,差点掉下墙头。

  “阿元,我好怕,怎么办?”明兰害怕的音都颤起来,手死死的扣住砖缝,一动都不敢动。“别怕”齐衡边安抚明兰,边轻声引导道:“先往上爬爬,在抬右腿,一点点来,别心急。”明兰抬起右腿,几次都只能脚尖冒出来,右腿是怎么也攀不上来,齐衡一个没忍住轻笑出来。

  明兰脸一阵阵的发红,被他这么一笑,心里一恼,用力的跟了下,这次终于是上来了,可却不是坐在墙头,而是趴在墙头的。看到这儿,齐衡在也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笑,你还笑,要不是为了出来看你,谁要大半夜翻墙。”明兰趴在墙头委曲的别过头闷声讲着。“是我不对,阿兰不气好不好?”听着齐衡一副哄小孩子的口吻,明兰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冷哼一声,不在理会。

  齐衡见人真生气,也不逗人了。飞身一跃上了墙头,把人抱了下来,却没放到地上,直接搂在怀里。“诶,你干嘛!呀,快放我下来。”明兰本是打定主意这次不理齐衡的,可没想最后竟是以这样的方式下来,急忙推搡着齐衡要从怀里出来。

  可齐衡非但没放手反而抱的更近了,看着怀里挣扎不停的人,说“阿兰,不是我不肯放你下去,是”说到这儿,齐衡一顿,用眼神示意明兰看脚上“你这鞋不见了。虽说这是夏季,可这夜寒,光脚踩地对身体不好。”

  奇怪,明明在墙上时鞋还好好的穿在脚上,怎么就这一会儿,便不见了。这鞋又没长脚,还能这么凭空消失不成,左想右想明兰都没想出鞋子是何时不见的。

  “阿兰想什么呢?现在和我在一起都开始不专心起来,莫不是在想我那二叔。”听到这儿,明兰刚想说句怎么可能。眼珠一转,话到嘴边却成了“是呀,那有怎样?”说完还调皮的一笑。看齐衡脸色像是觉着还不够臭的又补了句“顾二叔,这个人又文雅又有风度,为人又老实忠厚,自然多的是女子想嫁他。我呐,当然也不例外。”

  齐衡吃了个暗瘪,嘴唇蠕动好几下都没说出句整话,好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句“阿兰还是这么伶牙俐齿。”

  “哪有哪有,阿元说笑了。”“可阿兰也不要太的意了,现在阿兰可还没有鞋穿。”明兰脸上的笑意还没完全消去,就听见这话,笑直接僵在脸上。刚太得意忘形,差点都要忘了自己还在人手上,失策,失策了。

  就在这时,齐衡两手一抛,明兰只觉得自己瞬间失重,眼瞅着就要摔在地上,齐衡伸手一捞,感受到怀里的人这次抱的更紧了,直接挎着右臂环上肩头,死死贴在怀里。一阵夜风吹过,几缕青丝被风扬起,淡淡的茉莉香气传入心中,直挠得心里痒得要命。

  齐衡看着明兰因露在外面被风吹的略有发白的脚,腾出一只手,把人脚拢起来。明兰只觉得脚下开始暖和起来,抬头一看原来是齐衡用手再给自己暖脚,心里一股暖流涌上。

  “阿兰,不如这样吧!你亲我一下,我就放你下来。”齐衡低着头,凑到明兰脸边说着。“流氓”明兰红着脸骂了句。“流氓,流氓也只对你一个人流氓,其他人都没那个资格。我,是你一个人的专属流氓。”最后一句话齐衡几乎是挨着明兰耳朵说出来的。

  暧昧的话语带着湿气搅得明兰脸愈发红起来“阿兰若不肯亲,我就抱阿元一辈子,永远不放开。”听到这般露骨的话,明兰更是害羞的钻进人怀里。齐衡的这个角度是只能看见明兰侧脸的,于是他只好低下头,想好好看一下心上人脸红的模样。

  许是齐衡的春衫有些闷,明兰热的有些难受,抬头换气,却直直撞上了齐衡的唇。这一下,可让两人都傻了眼。

  齐衡原也只是想逗逗明兰,可谁承想明兰会真的亲上来,还是唇对唇。这要是按不为给的画本子来算,这可是初吻。明兰此刻更是羞得要找条地缝钻进去,投怀送抱算什么,这直接是投怀送吻了。

  好半天,终是齐衡先平静下来,开口调戏道:“阿兰原来好这一口。”“胡说什么,还不快放我下来”明兰恼羞成怒道。“好好好,这就放你下来。”齐衡先让明兰踩在自己脚上,又脱了上衣铺到地上,这才把人放下,飞身过墙,捡回鞋子,半跪着给人穿上。

  穿好鞋的明兰,气不打一处来,抬脚就给齐衡的白鞋上色,直到黑的看不出颜色气消些。

  齐衡一脸讨好的冲明兰笑,鞋被踩成那样也不生气,反而一个劲的说踩得好踩得妙。

  明兰也被他这幅模样给逗乐起来,又在齐衡承诺连续三天带她去屋顶看月亮的条件下,终是原谅了齐衡。

  可明兰不知道的是,有些人就根本不喜欢月,只喜欢赏月的人。

  这章完

  
 下节预告
“诶,你干嘛呢?”
 ……………
“轻点,疼,你到底会不会啊”
“我都没用力,你这也太紧了吧”

  ……………

  

  

  

  
 
 
 
  

  

  

  

  

评论(4)

热度(53)